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8-07 10:12
   8月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办、政府办、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国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议精神,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与会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担当有为的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国忠强调,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队伍。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用好用活“三项机制”,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切实把全部心思放在工作上,谋划好工作,端正工作态度,保持定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