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8-05 08:50

      8月3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邀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阳以及县法院、检察院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银州街道办主任,以及涉及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工作的县委部门及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营商办主任、发改局局长高宏传达学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安委办主任、防汛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树峰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安排部署县政府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高寒指出,政府班子对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负有主体责任,各级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深化源头治理,强化正风肃纪,狠抓督查问责,着力建设服务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要真正做到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严格管理公共资源,抓好“以案促改”,以实际行动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高寒强调,营商环境问题严重影响着米脂的发展形象,必须要下大力气加以解决,要深入研究指标评价体系,加快推动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要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列出清单,分类分层,限期挂账整改,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主动协调,密切配合,提升审批效率、办事效率和服务效率,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寒要求,当前已进入防汛的关键期,诱发安全事故的因素明显增加,监管任务更加繁重,容不得我们出现任何疏漏和差错。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思想认识再警醒,隐患排查再强化,工作措施再深入,责任落实再严格,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源头管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真督实查、敢抓敢管、严防死守。同时,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主动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加强安全投入和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