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灾害风险预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米脂县气象局 时间:2020-08-04 10:25

   8月3日16时,米脂县水利局与米脂县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8月3日夜间到7日夜间我县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强降水时段主要出现在4日至5日。预计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过程期间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 50~120毫米,局地150~200毫米。我县山洪、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较高,发生山洪、流域洪水灾害的可能性大。请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应急值守,监测预警,对辖区内各隐患点和危险区域加强巡排查,做好山洪、流域洪水灾害各项防范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