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深入建筑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7-31 10:35

     
      7月30日,米脂县总工会深入米脂县银北佳苑建筑工地开展了“关爱职工送清凉,追赶超越谱新篇”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出席慰问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姬巧玲出席慰问活动,县住房和城乡建局局长高巍,县应急管理保障局局长刘树锋,县总工会有关人员,全国劳模、榆林鼎力盛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王成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贵波在讲话中说,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作为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是推动改善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度夏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传递党和政府关怀的重要举措。他代表县委向奋战在高温一线、为我县城市建设作出贡献的农民工们表示感谢,他嘱咐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切实做好防暑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希望广大劳动者勇于担当,不断创新,注重安全,高效生产。同时,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开展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多关心职工群众,特别是奋战在户外、露天、高温、高空、一线的职工,要持续将“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送”品牌做大做强。

      

活动中,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强宣读了《米脂县总工会关于开展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榆林鼎力盛房地产工会主席申建萍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重温了入会誓词;王成代表全体工友作了答谢;与会领导为一线工人送上了不锈钢水杯、红半袖、白砂糖、藿香正气液、花露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进行了安全承诺签名

据了解,自7月份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以来,县总工会分阶段对基层一线,建筑工地、室外露天作业场所、高温作业岗位一线职工和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一线职工以及脱贫攻坚一线人员和农民工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同时,督促各用人单位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