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任芳 时间:2020-07-31 10:25

 
   7月30日,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政府副县长乔治浩,县法院院长姬志平、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亚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宝飞、农工委主任杜鹏,政府办主任常斌,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教体局、公安局、农业局负责食品安全的领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四届人大代表姜良泽、姬桂玲的述职报告。
   
   朱云作了总结讲话。关于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法规宣传,强化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着力提高政府监管能力,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关于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他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要突出监督重点,提升办案质效;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姜良泽、姬桂玲的述职情况,他指出,两位代表都能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当好先锋,作好表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他希望各位代表横向对比找差距,全面自查补短板,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