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电影院复工复映专项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燕义卓 朱萌 时间:2020-07-27 09:23
   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电影行业发展,确保我县影院有序、安全恢复营业,7月24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米脂县文星影城进行复工复映专项检查,指导影院做好防疫工作、稳步有序恢复开放。
   工作人员先后对影院防疫用品准备、影院座位设置、隔离场所配备、影院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等各项防疫工作以及消防器材配置、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做了详细调查。同时要求,切实做好电影院所有放映厅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严格落实每两个场次之间做一次消毒、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扫健康码进场、观影全程佩戴口罩、隔行隔位落座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放映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