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7-20 16:04
   7月16日,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银州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县委、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县统计局局长李达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工作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姜波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普查保障工作;副县长孙文强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王国忠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交总账”的意识对待普查工作。他强调,此次脱贫攻坚普查涉及面广、时间跨度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作战,紧盯目标任务,坚决摒弃厌战情绪,要对照保障方案要求,做好普查保障,确保我县高质量通过全国普查。
   高寒强调,脱贫攻坚普查是我国第一次为解决贫困问题而开展的大型专项普查,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认真细致,积极主动,客观真实的反映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好成绩,全面展示属于米脂人文和自然的好形象;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抓乡镇责任,按照预定的普查方案,扎实准备,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此次普查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