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7-20 16:03

   7月16日,米脂县委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和省委、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以清单化的方式对全县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工作专班组长刘进军主持会议,县委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进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有力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市委要求,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措施,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二要夯实责任,全县各街镇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县委《实施方案》确定的6方面23项66小项具体内容,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抓实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定期研究,解决问题,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抓、深入查、扎实改,推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三要扎实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实行清单式、台账式管理,逐项销号落实,工作专班要建立健全督促指导、情况报告、情况通报机制,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