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赴洛川县考察苹果产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7-03 15:21
   7月1日至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带领县工商联负责人、县苹果商会领导班子赴洛川县考察苹果产业。洛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竹莲陪同。
   
   
   谢恩莲一行先后来到洛川苹果大观园、延刚果业、顶端果业科技有限公司、洛川苹果城、旧县洛阳成龄标准化示范园、旧县故现矮化示范园,他们就果园的精细化管理及商品果的生产管理,苹果的储存、包装、分选以及销售情况等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的整体运营能力,更好的服务我县主导产业,促进我县苹果产业的发展,解决我县果农后顾之忧,推动苹果产业转型升级献计出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