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主持召开第12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7-03 15:03

      7月2日,受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主持召开第12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县委常委、印斗镇书记王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副县长孙文强,县管委会主任郭锦伟列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宣传部、巡察办、扶贫办、统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脱贫普查会议精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推进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县扶贫办关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我县整改方案和我县脱贫攻坚普査保障方案的汇报,县政府督查室关于全县土地增减挂钩三期、四期项目进展情况的督查通报。

会议指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切实把我县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结合三排查三清零和迎接全国脱贫普查工作,细化措施、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会议强调,各镇街一定要高度重视,讲大局、讲格局、守底线、讲廉耻,攻坚克难、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全力加快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步伐,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