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7-01 09:05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米脂县委、县人民政府举办“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大合唱。
   小品《众志成城》。
 
   表彰大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们的中国梦》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并通过扶贫、抗疫上的感人事迹编排了小品《众志成城》,歌曲《咱老百姓》《我有祖国 我有母语》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红色旋律,唱响了民族团结主旋律,谱写了爱国主义新篇章。




 
   部分颁奖画面。
 
   大会表彰了优秀抗疫工作者,县级文明单位、优秀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银州街道高西沟村党支部等20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刘玉龙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白永飞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高磊等15名同志“优秀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授予姜胜春等24名同志“优秀第一书记”荣誉称号,授予牛菊等21名同志“优秀抗疫工作者”荣誉称号和豆康康等5名同志“优秀抗疫志愿者”荣誉称号。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斗气息。大家饱含着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深情,表达了全县人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喜悦心情。
   榆林市副市长、榆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并颁奖,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副书记、组织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受表彰对象等共计600多人参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