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组织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7-01 09:05
   6月29日上午,米脂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榆林市副市长、榆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县委常委、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贵波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抗疫工作者(志愿者)的决定》。
   刘钧对近几年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安排部署了今后全县组织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的奋斗目标、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到明年的组织工作,承上启下,至关重要。他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干部教育培训上提升高度;要深化干部监督管理,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完善梯度;要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在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加强力度;要做好人才引进管理工作,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引擎上增强速度;要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在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上给足温度。他强调,今年到明年要重点组织开展好“三创两比一提升”活动,全面提高全县党建工作质量。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安排部署了全县当前和今后的组织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朴实的作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实现米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清晰认识我县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的管理,把新发展理念作为当前干部培训的重点,着力培养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三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把“两个着力”落实到干部和人才工作中。他要求,当前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数据普查,做好抗旱防汛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我县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高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陕北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以及中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抓落实的角度,深刻把握县情,清醒认识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推动完成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任务,奋力实现县域经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认清自己的责,用好自己的权,履好自己的职,不负职位所赋予的使命。各级各部门要以组织工作为切入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民政局党组书记高东银等4位党组织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