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第三届“银州颂”诗词楹联大赛 颁奖仪式暨诗歌朗诵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6-28 07:54
   6月25日,米脂县举办了第三届“银州颂”诗词楹联大赛颁奖仪式暨诗歌朗诵会。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米脂县政协副主任毕华勇,米脂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以及米脂县诗词学会会长李泉刚和县诗词学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获得第三届“银州颂”诗词楹联大赛中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人员在现场诵读了其获奖作品。
   颁奖结束后,进行了抗疫情诗歌作品朗诵。诗词学会的会员们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或赞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大批医护人员冲锋一线,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舍生忘死、无私奉献;或深切缅怀在战“疫”中牺牲的 医护人员、英雄烈士;或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艰苦的斗争,取得了抗击疫情胜利的伟大壮举;或用诗歌赞扬基层工作人员、热心志愿者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一声声感人至深地朗诵,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王喜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米脂县诗词学会工作作风优良,工作成绩斐然。他希望,米脂县诗词学会对所属会员进行规范化管理,建立会员管理电子台账,办好《银州诗苑》诗刊;县诗词学会会员能够深入生活,紧跟时代艺术潮流,全面挖掘创作潜力,创作出有生活积淀,有思想深度,有精神力量,有艺术高度的精品力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