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孙瑞 时间:2020-06-24 1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走访慰问和党性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杜富强,党组成员张宝飞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机关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所在贫困村张岔村、赵石畔村开展慰问活动,朱云分别听取驻村第一书记马林盛和宫刚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及规划的汇报,了解了贫困户精准识别、档卡规范化建设、精准帮扶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十二月会议”旧址,陈列展出“十二月会议”前后的历史照片、电文等珍贵文物,记载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转战陕北的战斗足迹。朱云一行步入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场景前伫立凝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新院的毛泽东铜像前,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杜富强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朱云主任、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馆长常天民先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并对机关在职在岗党员《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通过走访慰问、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表彰先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爱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