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开展“岗位建功新时代 党旗飘扬迎百年” 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6-21 16:0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40名党员在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面对毛泽东主席塑像,举起右手,郑重宣誓。
   6月19日,米脂县委组织部、米脂县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中油米子区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岗位建功新时代 党旗飘扬迎百年”活动。米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副部长郭宗东,中油米子区域党支部书记徐瑶,中油绥清区域支部书记王丰涛,县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吕德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所有人一起走进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聆听了党中央转战陕北的故事,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领导人的旧居,了解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带领人民夺取全国胜利解放的光辉岁月,并接受了专题党课教育。
   所有人还到米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了陕北小杂粮文化展厅、陕北特色产品展馆、仓储物流中心及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感受米脂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与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岗位建功交流学习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