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各界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6-19 08:20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是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动员令’。我们基层学校内的青年团干部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坚持学在先、干在前、当标杆,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嘱托转化为我们基层领域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 米脂中学教师刘汉斌说。
   “我们要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使命职责,整体把握、一体贯彻五项要求,强化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以新时代新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干部艾雨佳说。
   6月17日,共青团米脂县委组织召开各界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米脂县各界青年代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学习心得和个人成长感悟,分享自己在工作或创业中的心路历程,并围绕如何提升米脂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青年工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用朴实的语言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团县委书记杜晓、团县委副书记鲍雪娇、杜育健参加了座谈。
   会议强调,米脂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迫切需要广大青年敢想敢干、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善于创造、勤于创业,要冲锋在前、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在奋力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征途上阔步前进,为进一步推动米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贡献青年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