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检查我县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薛拥军 郭奋军 时间:2020-06-15 09:27

市纪委督导检查米脂县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6月10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王君民一行,对米脂县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王君民一行先后深入杨家沟镇政府、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通过查阅档案、台账、会议记录和个别交谈等方式,对米脂县贯彻落实省市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情况反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纪委督导检查组向米脂县反馈了发现的问题,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要求。王君民指出,从近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来看,几乎都涉及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开发领域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就是要盯住这些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查处典型案件,深化标本兼治。一是要抓教育,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查问题,认真做好自查排查、案件线索翻查和分析研判工作;三是要建机制,通过建章立制,织密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四要强督促,立足纪委监委职能定位,加强监督检查,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问责;五要重实效,通过查处一批案件,建立健全一批管理制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对米脂县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就下一阶段工作推进表了态。他强调,全县各级要进一步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开展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好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他表示,要全部认领市纪委督导检查组反聩的问题,工作专班要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治落实,尽快补齐短板不足,全力推动我县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