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19名拟任领导干部集体接受任前“廉政体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姬秀秀 时间:2020-06-15 09:08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按照“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工作思路,6月9日,米脂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对19名拟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廉政考试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监察法、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履行职责常用知识、必须遵守的廉政法规为重点。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单人单桌,实行百分制,60分以上及格。对考试成绩合格者,按程序任用;对考试成绩不合格或因故未能参加的予以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建议县委暂缓任用。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坚持挺纪在前、凡提必考,始终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落实“第一种形态”、筑牢廉政防线的重要抓手,作为领导干部选拨任用的“硬杠杠”,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在拟任领导干部任前做到早提醒,早预防,督促其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