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计中心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 时间:2020-06-11 08:23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全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了提高全县妇女同志的健康水平,降低宫颈癌、乳腺癌的发生率,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米脂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6月2日全面启动2020年“免费两癌筛查”与“母亲健康工程”,为全县20-64周岁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加强院内感染控制,避免人群扎堆,缩短检查对象等待时间,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启用热成像自动系统与公众平台小程序预约服务,于5月30日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确保到访人员无需排队、快速通行,降低感染风险,提高筛查效率,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我县适龄妇女积极响应,截至目前一周时间,通过公众号预约人数已达350余人,预约时间已排至下周。本着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实行保健和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妇幼保健工作方针,努力为守护我县妇女儿童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