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14名大学生在江苏省高邮市就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6-11 08:14
      日前,米脂县的大学生常可可跨越1300多公里来到江苏省高邮市,在高邮市人社部门积极推荐下,他成功应聘到高邮市畅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一名技术工作人员。说起就业后的感想,常可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欣喜地说:“没想到我刚毕业就能在高邮顺利实现就业。我从事的是技术岗位,不仅工资收入高、待遇好,而且还有岗位上升的空间,企业免费提供食宿。我已把高邮当成了我第二故乡,希望在高邮长久地发展下去。”
今年23岁的常可可曾就读于陕西省咸阳职业学院,所学的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刚刚毕业的他作为米脂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通过米脂县人社局就业帮扶来到高邮,鉴于其所学的专业,高邮市人社部门将他推荐到企业技术岗位,顺利帮助其实现就业。常可可是今年首批去高邮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中的一位,与其一同前去的还有13名米脂县高校毕业生,他们都成功走上高邮的不同岗位。
早在2018年,高邮市通过就业帮扶、技能帮扶、创业项目对接帮扶等渠道帮扶米脂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为进一步拓展邮米两地劳务协作的广度和深度。去年,米脂、高邮人社局还联合出台有关激励办法,聚焦米脂建档立卡劳动力,对在高邮企业工作满一年的米脂县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高邮市在政策范围内通过一定的方式给予超过10000元的奖励,米脂配套5000元。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名米脂人员在邮稳定就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