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三排查三清零” 村村有落实 户户有把关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6-09 11:16


   本报见习记者张占林 通讯员白堆报道 米脂县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工作,采取“2323”排查工作法,查清底子,为任务清零、整改清零、短板漏点清零夯实基础。组织行业部门,就排查清零的指标分析、时间节点进行专项培训。对户排查表涉及的52个大项、168个小选项及村排查表涉及的85个大项、158个小选项相关指标进行分析。同时,画好“三排查”工作流程图,指导部门、街镇有序开展工作,做到206个行政村“村村有落实,户户有把关”。

   坚持边查边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能销号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销号。坚持长远打算。对排查中发现需要建立长效机制的问题,相关行业部门一并纳入整改,对需要完善的进行完善,需要重新建立的由牵头部门及时落实建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