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全面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园准备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6-09 11:07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工作的通知》(榆政教发〔2020〕88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幼儿园开园有关工作,6月5日上午,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南关小学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园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榆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工作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印发米脂县教体系统春季开学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会上,贺宁波就幼儿园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业务指导。教安股业务负责人就幼儿园开园后相关表册填报进行了业务辅导,崔贤就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和校园安全稳定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吕涛在讲话中强调,各幼儿园务必高度重视,园长要负总责,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务必按照规范要求操作;务必反复研判,周密安排,确保顺利开园;务必要形成常态化防控机制,天天坚持,环环不漏;务必要严密防控,严防带病入园,筑牢全县幼儿园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平安开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