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 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为 时间:2020-05-30 15:13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第22个会员日,米脂县计生协相继开展了五个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开展了以“关爱女孩行动”健康防疫包发放,为县区内已开学复课的计生家庭(独女、双女)每人发放健康包一个;开展了“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特殊家庭座谈会”,与特殊家庭成员表问候、话家常、送温暖;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计生政策的知晓率,拉近了协会与群众的距离;开展了“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把计生协的关怀送到家;开展了“举办校园征文比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学子们自尊、自信、自爱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及社会责任感,也激发了学子们心系家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系列活动,既提高了县计生协的社会影响力,又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县计生协的关心与关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