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班瑞卿 时间:2020-05-29 17:35
 
   5月29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主持会议, 县委督导组成员、县老年大学校长艾鸿飞到会指导。
   会上,对照会议主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按照要求,发言中报告了反馈和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了问题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
   督导组成员指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敢于红脸出汗,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每名同志将自查发现和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坚决予以整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会后领导班子和成员要切实抓好整改,说到做到,立行立改,所有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时限,逐项整改销号;县纪委监委要全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体帮扶干部要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在扶贫一线锤炼作风、作出表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