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检察院开展“迎六一·献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5-29 09:49
   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米脂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冯静一行来到米脂县高渠寄宿制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县教体局、银州街道办、银州学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嘉宾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少先队员为出席活动的嘉宾献上了红领巾;高渠小学校长折宏华作了欢迎致辞;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军作了致辞,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检察院的检察官们为11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全套学习用品;受赠学生代表高渠小学六年级同学常彤致感谢词,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对他们的关爱,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勤奋刻苦,决不辜负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
   活动结束后,县检察院未检办主任赵槿还为同学们作了“守护平安校园,关爱青少年成长”为主题的法治教育宣讲,针对小学生理解能力有限的特点,赵槿主要从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对校园欺凌说不2个方面,采用浅显易懂、活泼生动的语言提醒同学们警惕学习生活中的不良行为,加强自身修养,从小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遵纪守法,预防违法犯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