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5-28 09:54

      5月26日,米脂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讲堂,邀请了陕西省委党校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延安精神研究团队首席专家毕远佞和陕西省委党校陕西发展研究所所长、教授康喜平为大家集中授课。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讲座。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县选派第一书记以及部分村、社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等大约800多人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毕远佞教授围绕“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永恒的精神财富”以及“弘扬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3个方面向大家作了精彩的授课。康喜平教授从秦岭之诫、脱贫攻坚、发扬西迁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深刻解读。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后,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理解、消化并组织好各自行业领域内的学习、研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注重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从中汲取强大力量,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