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5-25 09:12

 
   5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县财政局开展首场宣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耀龙、县财政系统全体人员聆听了宣讲。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功主持宣讲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从秦岭之诫“决不能在历史上留下骂名”,决战之年话脱贫,新时代需要“西迁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深刻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听后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在全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和县委统一安排。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于5月22日至5月底进行,采取分众化、小规模形式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宣讲。各街镇、各部门要精心组建宣讲小分队,采取多种形式,在各村(社区)、本系统下属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宣讲内容包括准确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来陕考察指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详细阐释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解读县委贯彻落实“五项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方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