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5-21 17:56

   5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主持召开2020年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就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宣传部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及论坛等管理的意见(讨论稿)》;县委统战部就宗教阵地管理、县公安局就反邪教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雷琦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要突出“敢担当、敢作为”,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突出“守得住、用得好”,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突出“正能量、好声音”,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行政管理、行业管理、社会管理中体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推动形成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
   雷琦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思想阵地的建设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制高点。要持续抓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定期开展“扫黄打非”宣教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文化糟粕,共同维护文明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创新载体、创新方式,将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全县意识形成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