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米脂120对新人进行婚姻登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5-21 09:53
   5月20日,笔者在米脂县婚姻登记中心了解到,共有120对新人进行了婚姻登记,并在国徽下合影留念。
   “2020520”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成为新人结婚登记的首选日。早上,米脂县政务服务中心门外排着长长的队伍,一对对男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窗口上,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为新人们进行结婚登记。
   “我们很早就计划今天去领结婚证,希望今后我们的爱情能够长长久久、甜甜蜜蜜、永远幸福。”刚领到结婚证的马琴飞说,“这样的日子领证特别有纪念意义。”
   据了解,为应对婚姻登记人数激增的情况,米脂县婚姻登记中心采用“预约办理”服务,前来办理婚姻登记人员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进行了信息登记、扫健康二维码、测体温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