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来米调研计生协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为 时间:2020-05-15 14:54

   5月12日,陕西省计生协副秘书长孙敏,项目部部长贾伟华,四级主任科员翟晗在榆林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晓晴,副会长齐炜,项目部副部长刘玉娥等人员的陪同下,对米脂县计生协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上午,调研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计生协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计生协会会长雷琦对县计生协组织建设作了介绍;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艾腾就我县计生协综合改革、镇村组织建设、生育关怀、宣传倡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米脂县心理咨询中心、县计生协流动人口协会。通过实地观摩我县心理咨询中心、优生优育指导活动阵地等,对我县心理咨询中心的设施建设、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以及县计生协在婴幼儿早期教育、计生特殊家庭、健康公益讲座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调研组认为,米脂县计生协有很多成功经验是值得学习借鉴的,并表示,调研收获颇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