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道路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刘于嘉 时间:2020-05-11 09:52


    5月9日,米脂县召开道路“安全大宣传、秩序大整治、隐患大整改”专项行动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公安局政委张殿文,县政府办主任常斌及乡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米脂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秩序大整治、隐患大整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董宪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迅速掀起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高潮,要强化协作、齐抓共管,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严明纪律、强化保障,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
    胡锦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传达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抓好组织领导,落实落细责任;要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道路安全参与意识、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和各街镇、各部门的紧密配合,齐抓共管,确保我县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

 
 
高海燕  刘于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