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织专家人才送医送教送艺送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5-06 16:19

   近日,笔者从米脂县委组织部了解到,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聚专家智慧,服务基层发展,从4月30日起至8月30日,米脂县委组织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县专家人才“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活动。
   此次专家走基层活动,旨在推动“三个深度融合”,即:人才与各项事业深度融合,人才与产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人才与巩固脱贫成果深度融合。通过专家下基层活动,搭建专家人才与基层互动交流的平台,组织专家深入基层开展培训、技术指导、答疑解惑和项目推广等活动,培养基层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实用人才,帮助和引导基层解决遇到的难题,为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据介绍,此次专家人才走基层系列活动,主要通过送医、送教、送艺、送技等不同行业,通过巡回讲学、专题授课、技术培训、对口指导等方式,发挥专家人才专业技术优势为巩固脱贫攻坚献策出力,全面提升基层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着力破解基层工作中的技术难题,提高广大群众的致富本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