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5-05 19: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近期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的重要批示,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切实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3日,米脂县住建
局组织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在马东杨副局长和马胜义副局长的带领下,深入重点物业服务企业、建筑施工现场以及燃气经营企业单位,督促指导行业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职工安全培训教育,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结合当前,疫情
防控进入常态化,各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强降雨、泥石流、雷电、高温、大风等自然灾害多发,极易引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求各相关企业单位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安全情况报告制度,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及时妥善应对、科学救援、安全救援,把灾害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