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9次常委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4-30 16:07


   4月30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第9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谢恩莲、刘进军、胡锦涛、雷琦、赵阳、王刚,副县长董宪,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贵波汇报了当前我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意见;董宪汇报了米脂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秩序大整治、隐患大整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米脂县公开选拔事业单位科级干部的实施方案;县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专题宣传方案和消费扶贫方案。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热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目标,履行好工作职责,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做到帮扶工作不断档,巩固提升不松劲,坚持产业发展和技能培训相结合,夯实脱贫基础,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着力提升贫困户自身造血功能。坚持补齐短板和查漏补缺相结合,严格对照脱贫攻坚责任进行“三排查三清零”,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得到持续巩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