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召开政秘干部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4-30 15:13


   4月29日,县委办副主任姚余江主持召开政秘干部学习会,县委办政秘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指出,原汁原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目的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和党办干部的要求,查找不足,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办政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目的就是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表率。会议强调,政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严格执行“五个一”学习制度,加快提升文稿服务水平,努力发挥好参谋辅政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