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卫生监督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李瑞 时间:2020-04-29 16:57


    按照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榆林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4月26日-30日,米脂县卫生监督所组织职业卫生监督员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职业健康 助力全面小康”的主题,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职业病防治法》法律法规和配套规章、标准;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制度;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和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等,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96余人次,宣传受众人数1000余人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