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银南新区项目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4-29 16:31


   4月28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银南新区项目推进会。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副县长乔治浩,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治浩汇报了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一期)ppp项目进展情况。
   王国忠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科学合理安排项目进度,要周密考虑、细致安排,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各责任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办好该办的事、推进既定的工程,做到“时间不变、任务不变、责任不变”,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季节,把任务分解到每个责任人,落实到每个时间点。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各责任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抓好各自承担项目的统筹协调服务,相关职能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主动配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据了解,银南新区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20年重点项目,其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为75.53公顷,规划容纳人口1.6万人,具有低容积率、低密度、高绿地率等特点。该项目概算投资10.8286亿元,拟采用PPP模式运作,合作期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项目建成后,银南新区将成为一个既饱含山水韵味、又彰显现代气息的最适宜人居住的人文新城,必将成为榆林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示范样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