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四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泽 马宇 时间:2020-04-29 08:03

   4月23日,米脂县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办(档案局)、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改革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马增波宣读了《中共榆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米脂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榆编办发〔2020〕12号)文件。并对我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四大领域行政执法改革是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会议要求涉改单位要把这次机构改革作为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的机遇,推进行政综合执法改革。一要充分认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站在讲政治的角度,服从大局,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到位。二要按照方案中明确的整合范围和人员划转标准,一定要谨慎,把工作做细,严禁出现反复情况。利用一周时间,摸清人员底子,争取一次公示成功,避免反复,既要保证划转人员的质量,又要保证必要的执法力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充分沟通协商,做到程序、标准、结果三公开,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完成改革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