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4-29 07:53


    4月28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副县长乔治浩、吕明韬、董宪出席会议。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镇人民政府,银州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吕明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府办副主任常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县公安局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关于成立米脂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的报告、关于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的报告、关于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
   县卫健局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扶贫办传达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及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果树花期冻害防御工作,传达学习了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防控工作;县林业局汇报了2020年春季造林绿化基本情况;县财政局传达学习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处置整改审计发现问题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省安全生产相关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五一假期临近,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规范、细致、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好“健康码”的使用和管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规范交通秩序,加大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力度;要刻不容缓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要加快春季造林绿化进度,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造林绿化工程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