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调研我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冯璐 时间:2020-04-27 14:57



   4月26日,米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县工商联主席李峰陪同调研。
   谢恩莲先后深入陕西银波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沃亿康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米脂县雄雁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陕西伟华集团有限公司、米脂县汽车商会,实地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企业转型升级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政府部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及意见建议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谢恩莲在调研中指出,近期我县出台了《米脂县县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商会)工作制度》,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级以上领导每人联系一家民营企业或一个商会,通过联系掌握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和商会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研究提出从优化营商环境角度解决问题的措施,推进问题的解决。实现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同时各民营企业要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好防疫底线,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