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第七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刘于嘉 时间:2020-04-22 15:22


   4月21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了第七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崔飞、刘钧、谢恩莲、刘进军、胡锦涛、雷琦、王刚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及相关部门和街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市“两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了我县“三排查、三清零”后续工作;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全县第一书记调整选派事项的汇报;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暨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汇报了县纪委全会筹备情况和《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米脂县开展巡察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县财政局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提案;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贯彻意见。
   王国忠指出,全县各级干部要结合县情,实事求是,以“清零”为目标,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排查和问题整改全覆盖,千方百计解决问题,真正夯实帮扶责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采取抽查和听取汇报的形式,以“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为抓手,按照时间节点,发现问题清零销号,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王国忠强调,与会人员要聚焦会议主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中来。各级干部要紧盯各项工作目标,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与会人员还就近期全县果树防冻减灾、汛期相关工作落实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