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坚持“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4-16 15:46

   本报记者高苗报道 2020年米脂县将继续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全力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役,既要完成剩余322户529人减贫任务,又要做好退出户、退出村的巩固提升。坚定不移壮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陕果集团米脂现代果业园区建设,加快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4个,目前11个项目开工建设。全面做好资金争取和项目谋划,全力破解发展资金不足这个“最大难题”。统筹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实施“两馆一场”、银北路改扩建等市政“六大工程”,推进米西区和北门川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让“绿色米脂”成为一张靓丽名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