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一行来米脂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班瑞卿 时间:2020-04-15 09:11

     4月9日,榆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一行来米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红色教育基地等工作。 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等分别陪同调研。

   张凯书记一行先后深入米脂县银州街道办高西沟村、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城郊镇井家畔村农光互补项目基地、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实地调研。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时,张凯书记要求,米脂县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组织好复工复产,继续做大做强产业园区、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辐射示范效应,带动农户增收;调研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基地时他指出,要开发好、维护好、利用好基地,充分发挥出基地的职能作用,补足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张凯书记一行还看望了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检查了县纪委监委标准谈话室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米脂概况和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张凯书记对米脂县委和县纪委监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米脂县的红色教育有声有色,继承了红色基因;高西沟村征山治水的奋斗史令人感动、令人振奋;米脂的产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清晰,打造的廉政教育基地各有特色。
   同时张凯书记对米脂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忠诚履行职责;二要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对关键岗位、重要领域盯住不放,抓早抓小,特别要针对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的情况,积极主动探索并创新监督方式,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三要加大办案力度,发扬斗争精神,牢固树立“查办案件就是最好的监督、最有力的监督”理念,坚决做到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坚持刀刃向内,树牢“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自律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