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一行看望参会代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杜银 时间:2020-04-10 11:25

       4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姬巧玲先后到代表团住地昌和园酒店和金泰酒店看望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
        在代表驻地,朱云一行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向代表们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各位补选委员候选人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姬治平。
       朱云指出,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是法律赋予代表们的职权,也是每个代表肩负的重要职责。他希望各位代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同时要严守政治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以简朴、务实、高效的清新会风,展示人大代表的优良形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