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带队检查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贺毓 时间:2020-04-07 17:22
 

 

    4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带队检查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和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朱云一行先后来到会议主会场和代表驻地,仔细检查了进出入扫码排队消毒区域、会场环境布置、灯光音响和安全保障以及各代表驻地的住宿、饮食安全、用餐桌面安排等相关情况,并就相关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朱云要求,会议期间各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进一步完善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营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优美整洁的大会环境,确保会议安全圆满成功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