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任芳 时间:2020-04-17 14:57

 

    4月3日,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高辰开、姬巧玲出席会议。副县长吕明韬,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法院代院长姬治平、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纪委第六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局、财政和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和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朱云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会各筹备组:一要提高认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是一次年度例会,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措施上防控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依法规范、组织精心、服务优质的要求,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把本次大会筹备好,开成功。二要明确责任。明确任务职责,合理安排时间,把握工作进度,逐项落实筹备工作。特别是现在处于疫情期间,我们在缩短会期、减少列席人员的同时,各筹备组还要充分考虑、筹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安全。三要密切协作。坚持一切从大局出发,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协同性,力戒互相扯皮、互相推诿,努力把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做严、做细、做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保证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四要严明纪律。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分工责任制和分级负责制。各代表团及各位代表要自觉遵守大会各项制度。要爱护公共财物,注意公共卫生,防疫,防火,防盗,防止失密以及一切意外事故的发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