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六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4-03 10:02

 

    4月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六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常委赵贵波、崔飞、刘钧、谢恩莲、胡景涛、雷琦、赵阳、王刚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工商联、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国忠辅导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胡锦涛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雷琦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大政协 “两会” 筹备情况汇报、《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米脂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米脂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草案)《米脂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米脂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报告。县委组织部传达了《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汇报了成立杨家沟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领导机构及相关事宜、2020年度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建工作。县委宣传部汇报了《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县委政法委汇报了《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脂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工商联汇报了《米脂县县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工作制度》及县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和商会情况。县扶贫办汇报了全县开展“三排查、三清零”阶段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深刻领会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要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主题宣传和对外宣传,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强势;要清醒认识到“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紧时间,迅速行动,扎实排查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全力做好“两会”的筹备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