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第2次安全生产月调度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4-02 10:30

 

    4月1日,米脂县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2020年第2次安全生产月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镇长、银州街道办主任,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孙文强主持。
    会上,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了去年森林防火工作,并安排部署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了近期道路交通工作。
    崔飞指出,尽管建设重要、投资重要、生产重要、经营重要、就业重要,但是安全最重要。尤其是近期的森林防火工作,是当前各街镇和各有关部门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切实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不出问题。
    崔飞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不断向好,各类企业逐渐复工复产,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认真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及时防范和化解各类事故风险,杜绝各类重特大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尽量减少一般事故,着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是全力以赴抓好春季防灭火工作。各街镇要充分认识春季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属地监管”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健全火灾防控措施,采取得力措施、有效手段,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崔飞强调,各街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