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戴征社来米脂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常瑞明 时间:2020-04-02 10:27

 

市委书记戴征社深入米脂县石沟镇艾好湾村调研。
 
市委书记戴征社在龙镇龙峁社区调研。

    4月1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陪同调研。
    戴征社一行先后来到我县龙镇张兴庄村、龙峁社区,郭兴庄镇白石畔村、阳石洼村,杜家石沟镇树山村、艾好湾村等六个村进行实地查看,通过与各村党支部书记的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每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以及农民收入、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
    戴征社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米脂县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脱贫攻坚任务要求,顺利实现脱贫,贫困群众收入明显提升,山地苹果、小米种植等主导产业的蓬勃发展为米脂人民脱贫致富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戴征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推进。要紧盯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聚焦解决“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进扶贫产业升级,不断挖掘和发挥主导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