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4-02 07:52

   

    3月31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副县长孙文强、吕明韬、董宪、郑亚、张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应邀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在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米脂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米脂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在听取县发改局关于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和县统计局关于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高寒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李春临市长讲话精神,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县发改局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汇报;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县卫健局关于近期全县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县商场超市、食品药品等沿街门店疫情防控管理及“健康陕西”APP推广使用情况汇报;县教体局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县人社局关于标准化创业中心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县发改局关于第五届丝博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米脂县官庄村、班家沟村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相关事项的提案等内容,会议对各单位的汇报和提案分别作了处理意见。
    高寒要求,针对各项议题和提案,各分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调查研究,根据实际情况,尽快加以落实。要加大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规范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